"菁"爆 獨家~分手感言....今天死機女給我這個月的考核大部分都是劣跟差~哼~沒風度~去吃屎啦~今早傳訊給公說~說打算放棄積架男~要心無旁騖朝他直直走過去了~叫他要牽好我的手~好不好呢?今天禮拜五要去幫表妹帶18-22泳池的班~因為他晚上要去上課~討厭~這個班害我不能去找心愛的~今天晚九點多~打電話給公~想騙他我在火車站~叫他要來載我唷~想給他一個驚喜~但電話都沒人接~想說這個老頭~不會工作累又睡賣屋著了吧?九點到十點共打了三通~但都沒人接~唉唷~騙不到~真不好玩~ 22點代完班回到家~想說明天休假~不想那麼早睡~來上一下網好了~順便去公的無名灌灌水好了~突然間~讓我瞥到公的文章少一篇了~瀏覽下~發現他把寫給我愛的宣言的文章刪了~成了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霎那間~我完全明白了~眼淚就不聽使喚的滴了下來了~然怪他今天連我的簡訊也都不回~公~我跟你說唷~今天我去代班阿~會員跟我說~我變白了~變”更”漂亮濾桶~變“更”有氣質了~問我有沒有男友~說可以做媳婦~哎~早知道就說沒有了~少了一個機會了~哈 公: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寫文章給你了~再來我就要放下這段感情了~哈~好諷刺唷~公~你知道嗎?今天中午我回家吃飯還跟我媽聊到你勒~問她不反對我們交往了~那她想不想見你之類的問題~怎她都已經贊成我們的交往了~而你卻先舉白旗投降退縮了呢?我不是怪你啦~你一定是很認真仔細想過才做出這個決定的吧~不管怎樣~我都會尊重你的~褐藻醣膠我自己說過~就算戀愛沒有結果~擦乾眼淚~我還是會選擇繼續相信愛情的~感情的事~我提的起放的下~吃的進~拉的出的~不用擔心我~ 只是你對我說過的話我都有記住唷~你希望我瘦一點~我就拼命減肥~你說長嫂如母~以後說要我幫你撐起這個家~好好照顧弟弟跟弟妹~說我不會煮飯~會讓你很丟臉~聽到這個~我就想說~那我會去學~說以後我跟你媽吵架~一定是我的錯~因為你說阿搵是很明理的人~看你爸爸臥病在床~我知道你是一個很有會場佈置傳統責任的人~我想到的也是以後會跟你一起分擔照顧他~我老是跟你說~我們怎都沒話聊?你說是因為我們住的太遠~如果我住宜蘭就不會這樣了~我也打算想提前結束工作~想去陪你~我老是跟你說~為啥感覺你對我都可有可無呢?你說因為你付出七年的感情被背叛~現在有點怕怕~會有所保留~我都說你這樣對我不公平~你還沒準備好~為啥說要跟我交往呢?朋友都說~我何必降委屈勒~嫁過去~艱苦啦~要我三思而後行~但我不覺得~都說他們酒店兼職很”歐兜麥”~不要批評你啦~ 邊流著眼淚邊刪除一封封你傳給我的甜蜜簡訊~刪完了簡訊~刪通訊錄~刪完了通訊錄~刪通話記錄~以我的頭腦~我是鐵定記不起你的電話號碼的~這樣一切斷了~我才能沒有退路~才能無法去想你~告訴自己要堅強~快刀斬亂麻~慧劍斬情絲~ 寫這~不是要數落你的不是啦~畢竟你是我愛過的人~否決自己愛過的人~別人只是會把它當作是個笑話~我只是要跟你說~我真的很愛你啊~只是沒想到~分手心卻是那麼痛酒店工作ㄚ~因為很用心愛一個人嗎?是這樣的話~我真的在此要為以前被我傷害過的人致歉了~況且也要跟讀者講清楚說明白ㄚ~不然前面幾篇文章寫的愛的要死要活的~分手卻都不吭一句~是很不負責任的作法~嘿嘿~交代一下~我也才能交下一個男生阿~不然~突然換男主角觀眾應該會看的霧煞煞吧~ 朋友說~恭喜~你這叫重生~老是看你飛蛾撲火~現在好加在火自己先滅了~硍~你上輩子是燒啥好香啦?逃過這個劫數~想說老是看你這樣~就算我跟你結婚西裝做不成朋友~不連絡~不往來~我還是想當罪人~想跟你媽說清楚一切~想盡一切力量~阻止你不幸福~讓你不要那麼笨那麼傻~他又不愛你~他說他老媽又那麼精~你還要幫他照顧臥病在床的老爸~不要到時一個人坐在冬山河哭~ 我在想~我們為啥會分手呢?是遠距嗎?還是我不是你喜歡的型呢?還是我太孩子氣?你不喜歡我的大而化之?不喜歡我的一派蕭灑?不喜歡我孩子氣的任性?其實~應該也都不重要了~我只希望如果你真覺得我不適合你~既房屋二胎然你已經做出決定了~我就應該要讓你去找你真正想要的不是嗎?愛一個人~就是希望他更幸福更快樂~我唯一能做的就只能放手了~希望有個女生能幫我照顧我家的劉公公~ 還有一件事~不知該不該慶幸~你說阿搵夢到你未來的老婆是中部人~但長的不怎樣~這樣是不是表示我長的還有怎樣?哈.... (這一篇真的是禮拜五晚上寫的~只是這個臭電腦~一點都不體諒主人分手後捶心肝的心情~依然故我.我行我素的當機~哎~主人好的不學~我行租屋網我素這點到學的很專情~所以這篇是禮拜六主人起床後~重新po的~雖然在重新po之前~早上七點已接到劉公公的澄清電話~但此時此刻他還沒看到這篇文章~這篇可是我的獨家勒~哈~週刊雜誌不是都有獨家嗎?我看~"閱站率"下滑~再公開這篇~現在先隱藏) 嗚嗚嗚~你要補償人家啦~哭的眼睛好腫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開幕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16dqkd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