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求多福吧有些學生 昨天應該交志願卡 可是一直沒出現 一一打電話去催 順便教訓幾句 此乃個人人生大事 除非已經有學校唸了  否則 不交卡就表燒烤示"我不接受分發 我不唸那些學校 我另有更好的去處"可是我私心作祟 有一個令我非常頭痛的人沒來班長提醒我時 我一句"不理他" 表達我累積烤肉食材三年的不滿班長提醒了三次 我拒絕了三次回到家  良心有些不安 於心有些不忍那種人是永遠在狀況外 極有可能忘了 甚至根本不知道現在有很多大烤肉爺型的孩子 一切都有父母打點他只要照父母安排行事 不需要大腦的父母全不知他們正在廢了自己孩子的武功 還沾沾自己的以為自己是多麼盡責的父母當學居酒屋校老師要訓練他時 還頗有意見 以為老師要害死他的孩子不僅不配合 還到處扯後腿 ....於是這孩子在這重要的日子真的沒有到校修養極差如我 心灰意冷想酒肉朋友等著看現世報 可是又熬不過良心譴責中午 下午 晚上打了三通電話 沒人接  早上又打行動電話---空號沒辦法 打到學校問  查了一下 確實沒褐藻醣膠有去交卡我也沒辦法  畢業了手中的學籍資料已銷毀 唯一的電話資料上的聯絡斷線唉 我仁盡義至了 總不能找偵訊社去調查吧 搞不好還告我侵犯隱私保濕面膜我只好放棄 雖然有點不太舒服 管他 只有要他自求多福不了解一些自以為開明的父母 也都受過教育 何以不知如何教育下一代一味的寵愛對嗎 一味的順從面膜孩子對嗎讓孩子自己做些簡單的的決定 學習獨立判斷不應該嗎不從小事開始 如何決定大事 填志願要幫忙 卻不該壟斷照顧得愈週到的 出去死得愈快父母們術後面膜 戒之戒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膠原蛋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16dqkd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